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台鹽插旗廈門 Q4業績往上衝


  • 2011-09-06 01:03
  •  
  • 工商時報
  •  
  •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鹽(1737)自結今年前8個月累計營收為15.8億餘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為加強大陸布局,台鹽董事長洪璽曜已親赴大陸廈門,主持今(6)日在大嶝島首開的台鹽生技旗艦店。

 台鹽自結8月單月營收為1.96億餘元,較去年同期1.85億元,成長6%幅度;自結今年前8個月累計營收為15.8億餘元,較去年同期14億餘元,仍大幅成長12%。台鹽今年上半年稅前盈餘1.67億餘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6元;去年前半年累計盈餘0.95億餘元,EPS達0.34元;獲利能力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6.8%。
 由於台鹽去年EPS僅有0.65元,今年前3季累計獲利能力有實力凌駕去年;再加上台鹽甫於今年6月取回台鹽公司產品在中國商標權,且伴隨大陸各地旗艦店陸續開幕,布局中國大陸市場的成果,可望在今年第4季浮現。
 今日開幕的大嶝島台鹽生技旗艦店,將成為台鹽進軍彼岸灘頭堡的代表作。洪璽曜表示,台鹽在大嶝島新設的據點,賣場面積60平方米(約18坪),將展售各種台灣製的主力產品。
 伴隨該新旗艦店大舉叩關大陸市場,都將只是起步,未來規畫再赴上海花橋、東莞大賣客及金門等地,再陸續完成台鹽生技旗艦店新據點布局,期望創造更高的品牌知名度,爭取更多青睞。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