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KY茂林H1 EPS 2.25元,逼近去年全年水準


  • 2011-09-02 08:0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KY茂林(4935)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約2.25元,已接近去年全年每股盈餘2.39元的水準,展望第三季,茂林表示,以公司銷售的導光板產品結構來看,通常下半年營收及獲利狀況都有機會優於上半年。
茂林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6.7億元,年增率12.4%,毛利率24.5%,每股稅後盈餘約2.25元,已接近去年每股盈餘2.39元的水準。其中,茂林今年第二季單季合併營收為7.8億元,第二季毛利率24.5%,較首季下滑約4個百分點。
展望第三季,茂林表示,以公司銷售的導光板產品結構來看,通常下半年營收及獲利狀況都有機會優於上半年。隨著微結構導光板技術的逐步取代傳統式印刷導光板技術,預期至少第三季營收就會比第二季成長。其中,今年7月份營收3.63億元,已較6月份大幅成長46%,年增率約9%。
儘管今年以來全球電視市場銷售情況不如預期,不過,茂林認為微結構導光板技術優勢所產生的替代效應,正在逐步顯現,加上新客戶加持及下半年照明市場需求強勁且明確,都將為下半年業績提供支撐。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