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廣達 三重利多帶動大漲


  • 2011-09-27 01:01
  •  
  • 工商時報
  •  
  • 楊玟欣
 廣達(2382)傳獲三星筆電代工訂單,及Amazon平板電腦開始出貨,再加上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大幅貶值,三重利多帶動廣達大漲,表現優於筆電族群,昨日股價以50元作收,一改上周頹勢。

 三星8月份傳出找國內主要筆電代工廠赴韓國洽談,外界預期,三星將釋單台廠。昨日業界傳出,廣達率先突圍,接獲三星Ultrabook代工訂單,由於三星目前筆電100%是三星自製,每年出貨規模約千萬台。因此廣達突破三星in house防線,後續接單想像空間大,也是帶動廣達昨日股價相對強勢的原因。
 再加上亞馬遜即將正式發布平板電腦,也將對負責組裝代工的廣達股價有支撐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