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昇陽科 低檔反攻飆漲停


  • 2011-09-30 01:13
  •  
  • 工商時報
  •  
  • 王中一
 昇陽科(3561)昨(29)日走勢與大盤同步,都是以低盤開出後緩步震盪上攻,不過,昇陽科終場以全天最高點的漲停板價位作收,不僅優於大盤的尾盤壓回表現,在太陽能族群當中也是唯一亮出紅燈的個股,6千張的成交量也是近期新高,由於股價跌幅已深,昨日漲勢頗有低檔出量反攻的意味。

 昇陽科為太陽能電池廠,不過電池端的基本面仍無明顯改善跡象,加上中國大陸龍頭廠無錫尚德旗下最新的生產線正式投產,總產能拉高到2.4GW,比台灣前兩大的新日光和茂迪加起來還要高,此外還有多家大陸廠仍積極擴充產能,因此「供過於求」的局面恐將延續到明年,現階段的操作應屬技術面反彈。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