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大廠追加訂單,瑞智業績亮麗


  • 2011-09-18 16:3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瑞智(4532)有了大陸海爾、美的及格力等家電大廠持續追加訂單做為後盾,1至8月合併營收首度突破百億元大關,改寫史上新高。
 中國大陸這幾年國民所得增加,對於空調的購買力大幅提升,十二五規劃中,又規劃未來5年,每年將新增1千萬戶經濟合適房,加上農村改建為樓房,對空調需求可說是與日俱增。
 瑞智3月底、4月初,在大陸惠州新增1條年產150萬台生產線正式加入營運,連同加班,今年兩岸三地年產能可達1,100萬台,躋身全球最5大空調壓縮機製造廠,生產依舊是供不應求。
瑞智計劃明年斥資新台幣近20億元,先後在惠州、青島各增加1條年產150萬台生產線,年產能達1,400萬台,加班趕工可達1,500萬台,預計2015年產能可達2,000萬台,躋身全球第3大壓縮機製造廠之林。
 瑞智股價近期漲多回檔,上周五股價下跌0.15元、0.58%,以25.60元作收,但周K線卻連三周收紅,未來若能補量,有機會克服5日均線25.83元套牢反壓。(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