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獲大陸華為代理權 聯強爆發力可期


  • 2011-09-15 01:27
  •  
  • 工商時報
  •  
  •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聯強國際(2347)進軍大陸有成,今年再獲大陸知名網通廠商華為的代理權,華為目前已經是全球第2大的網通廠商,聯強獲得華為在中國大陸及香港的代理權。法人表示,初期雖然營收貢獻不大,但後續爆發力可期。

 華為是中國大陸第一家民營通信公司,今年上半年營收近1,000億人民幣,僅次於索尼愛利信,為全球第2大網通設備廠商,營收逼近諾基亞。
 華為的產品目前遍及100多個國家及區域。主要產品線包括電信局端、接入設備、路由器、無線基地台、交換機、安全、儲存、網路軟體等,在終端裝置方面有平板和手機等終端產品。聯強目前代理的產品線包括網路軟體、網通設備如網卡、Wi-Fi產品等,以及平板電腦。至於電信局端及手機等產品並不包括在內。
 聯強繼數年前取得諾基亞手機在中國大陸獨家代理權及省級直供權後,今年再下一城,成為華為在中國大陸唯二的代理商。除了聯強外,華為在中國大陸另一個代理商為神州數碼。
 法人表示,以目前十二五計畫及未來網路行動寬頻持續發展,華為未來成長可以期待。目前華為產品對聯強的營收挹注仍少,但未來爆發性和潛力可以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