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閎暉8月合併營收創今年新高,Q3拚季增45%


  • 2011-09-06 15: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
進入手機傳統銷售旺季,閎暉(3311)手機按鍵訂單顯著回溫,輕合金成長力道強勁,閎暉實業(3311)業績逐月成長,8月合併營收達12.9億元為今年新高,較7月小幅成長6%,符合市場預期;閎暉7-8月合併營收達25.1億元,幾乎達第二季營收25.24億元的表現,法人看好9月營收維持高檔,第三季營收季增率將超過45%。
閎暉8月全球合併營收12.9億元,較上月成長6%,但較去年同期衰退5%;閎暉表示,與7月相比,主要成長動能來自營收比重92%的手機按鍵與輕合金產品,較7月成長約5%,另外,營收比重5%的汽車零組件,較7月成長21%。
儘管在觸控手機全面化下,市場對閎暉的按鍵業務前景仍有疑慮,但閎暉的輕合金業務迅速成長,去年營收比重約3%,今年上半年已達1成,成長率高達300%,法人表示,輕金屬設計成長趨勢確立,閎暉除了三星旗艦機Galaxy S2訂單外,也將供應三星下一世代旗艦機的輕型metal casing,及幾款諾基亞新款手機,成長力道強勁。
對於下半年營運,法人表示,除了輕合金持續成長,諾基亞、RIMM推動新機,訂單也較第二季顯著好轉,預估第三季合併營收可望較第二季成長超過45%,在經濟規模放大下,毛利率也將優於首季,預估全年每股盈餘將超過6.5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