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上奇3.2億 創單月新高


  • 2011-09-07 01:16
  •  
  • 工商時報
  •  
  •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軟體通路商上奇科技(6123)昨(6)日公布8月份集團合併營收為3.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並創單月新高。
 上奇科技發言人許超鈞表示,通常每一季底的月份,會有較佳的營收表現,而今年第8月份就有創歷史新高表現,是較為難得的情況。
 上奇中國的商用軟體市場在8月份的業績表現,就較去年成長6成。上奇認為,台灣商業軟體聯盟近期積極推動反盜版軟體運動,雖然有部份專案延後結案,但整體而言,提倡反盜版對於商用軟體市場的確有明顯的益助。至於轉投資方面,上奇所轉投資的子公司在教育市場也有所斬獲。

 上奇表示,今年將持續擴展中國大陸的經營規模,並且整合上下游的通路。除了商用軟體等業務均進入旺季,加上台灣地區反盜版行動的成效不錯,今年3季的成長值得期待。
 至於上半年因認列CB損失,每股獲利僅0.58元,該公司表示,股價回溫時,帳上損失可以彌補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