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蘋果iPhone 5、邦諾Nook助威,宸鴻Q4產能滿載


  • 2011-09-30 07:5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各報要聞】
蘋果新機iPhone 5和邦諾新電子書Nook將在第4季登場,帶動觸控大廠TPK宸鴻(3673)業績走高。宸鴻預期9月營收將彈升到7月時118億元以上的水準,第4季客戶新機鋪貨效應,產能衝上滿載,今年業績將逐季走高。
 近期市場上傳出蘋果大砍供應鏈訂單,甚至對於觸控面板產業第4季表現產生疑慮,也讓觸控面板股價直直落。
宸鴻財務長劉詩亮大喊「這是市場誤傳!」他指出,從第一代iPhone問世到現在已經4年,其中歷經新產品出貨、新舊產品轉換,營運表現起伏難免,但是把時間拉長來看,公司營收在5年的時間裡成長了20到30倍,足見整體產業趨勢仍是向上,不會受到短期波動影響。特別是觸控介面的應用從智慧型手機到平板電腦、電子書,甚至是中大尺寸的產品,未來應用面會愈來愈廣,推動產業持續發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