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奇偶逆勢上揚,重回百元大關


  • 2011-09-25 16: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安全監控廠奇偶科技(3356)受惠於佈局多年的IP CAM產品線效益浮現,9、10月份合併營收可望持續走揚,相對於其餘電子類股相繼傳出接單和景氣利空可說相當亮眼,

因此儘管上周四、五台股重挫,但奇偶卻是連兩日逆勢上揚、收在101元,不僅重回百元大關,也創一個半月來新高。
  奇偶8月合併營收回升至1.5億元,比前月的1.3億元多出約0.2億元,加上有匯兌收益貢獻,單月稅前盈餘0.58億元、稅前EPS高達1.1元;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10.53億元、年增24%,稅前淨利3.73億元,稅前EPS達7.06元,全年將挑戰賺進1個股本。
  上周四及五兩個交易日,三大法人買超奇偶243張,張數雖然不多,但該公司的法人持股也才2千餘張,等於是買超達1成水準。
  從產品面奇偶去年只開發出10多款的IP CAM機種,但今年上半年已達30多款,預期到年底還會跳升至50多款,屆時單月營收預估會有1/3來自於IP CAM的貢獻,而新產品不斷加入,對於爭取客戶訂單帶來相當大的助益。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王中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