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台南 前8月每股賺2.56元


  • 2011-09-16 01:09
  •  
  • 工商時報
  •  
  •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南企業(1473)自結前8月淨利為3.7億餘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86%,以股本14.68億元計算,稅前每股盈餘為2.56元;台南企業8月單月營收雖只較去年同期成長6.69%,單月獲利卻激增74.93%,主因在於Tony Wear該月份獲利激增所賜;法人預估今年全年獲利仍有實力超越去年水準。

 去年8月間,台南企業持股51%的Tony Wear品牌營運,仍處於虧損階段,今年前7個月仍赤字營運,然而8月單月的業績卻長紅,單月正式轉虧為盈,一掃過去該月份因處於單價相對低檔的夏季淡季,單月大賺上千萬元新台幣。
 台南企業自結今年8月份營收5.95億餘元,較去年同期僅增加6.69%,累計1至8月營收為50.05億餘元元,年增5.07%;今年8月份稅前淨利自行結算為3,988萬餘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4.93%;最大主因在於Tony Wear8月單月獲利亮眼。由於台南企業轉投資在大陸兩大品牌,持續繳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尤其Tony Wear經過營運大調整,不但扭轉去年虧損艱困營運,法人估,今年全年度虧轉盈非難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