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可寧衛10月5日上市,H1 EPS 5.88元


  • 2011-09-20 12: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可寧衛(8422)將在10月5日掛牌上市,詢價圈購期間為9月22~27日,公開申購期間為9月23~27日。

 
可寧衛董事長楊慶祥表示,希望上市後能帶動環保議題中有關土壤整治的重視,也期待可寧衛上市後,能透過資本市場的資源更進一步拓展業務的廣度及深度,共同為台灣創造出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可寧衛今年合併岡聯事業、大倉實業及可寧衛企業的效益顯現下,上半年合併營收約10.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2.6倍,稅後盈餘5.8億,較去年同期成長約5倍,EPS為5.88元。
 可寧衛目前為國內最大許可處理有害重金屬及石綿事業廢棄物之甲級中間固化處理廠,並投資甲級專業廢棄物清運公司之岡聯事業,及國內目前許可量最大之一般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大倉實業與固化物專屬掩埋場可寧衛企業,可提供客戶專業清運、處理及最終處置之ㄧ站式服務流程,可避免事業廢棄物產生二次污染之情形,提供整體性之服務作業(Full Service)。
 可寧衛提供的固化處理技術,是現有含重金屬汙染物質中較為有效且經濟的整治技術,目前與國內各大型事業機構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且其近兩年所承包如唐榮公司廢棄場址的清理業務、經濟部水利署第6河川局(二仁溪)有害事業廢棄物清理業務,更進一步展現其土壤整治的專業整合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