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泰銘前8月盈餘 每股稅前盈餘3.16元


  • 2011-09-20 01:01
  •  
  • 工商時報
  •  
  •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鉛的需求穩定,國際鉛價持續維持高檔,泰銘(9927)營收也表現亮眼,累計今年前8月營收達65.4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16元更是逼近去年全年的3.98元。

 泰銘昨(19)日公布自結財務數字,累計今年前8月營收達65.4億元,比去年同期的52.66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4%,累計稅前盈餘約6.45億元,換算每股稅前盈餘3.16元,則比去年同期的0.43元,暴增6.35倍,使得今年前8月的稅前盈餘已經逼近去年全年的3.98元。
 泰銘指出,去年8月每股稅前盈餘0.43元,肇因於去年國際鉛價從去年4月的每公噸2,264美元,暴跌到6月份的1,703美元,等於去年前半年的獲利,都被吃掉。泰銘指出,累計今年前8月,鉛的銷量只比去年同期稍微增加4%而已,因此,今年營收的貢獻,主要來自鉛的價格差異。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