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群聯 搭上Ultrabook跳空漲停


  • 2011-09-16 01:09
  •  
  • 工商時報
  •  
  • 楊曉芳
 英特爾陣營的筆電廠正積極推出多款Ultrabook運算裝置的新產品準備應戰,為了達到輕薄水準,固態硬碟(SSD)已成基本配備,在大趨勢底定下也帶動Nand Flash控制IC廠商群聯(8299)成為受惠股,群聯昨(15)日股價跳空漲停,並以144元價位作收。

 事實上,除了搭上Ultrabook題材,群聯今年第3季業績可望優於預期表現外,法人預估,急單帶動下,群聯第3季營收季增率可望上看10~15%,優於之前「略增」的預估,此外第3季匯兌收益挹注,單季每股盈餘上看3元。群聯指出,近期多為急單貢獻,對第4季仍看不太清楚,目前只能以審慎心態、積極拚業績。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