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聯華食全年EPS,法人上看4元


  • 2011-09-11 09:3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聯華食(1231)受惠第3季、第4季進入傳統旺季,且隨著最大的鮮食客戶7-ELEVEN門市增加,逐季拉高鮮食業績,累計前8月營收達到35.08億元,年增20.57%,吸引買盤進駐,外資連續3日買超,上周五股價開平走高,終場上漲1.3元,收在44.15元。
  聯華食品以元本山海苔、萬歲牌開心果、可樂果等知名品牌聞名全台,同時也是7-ELEVEN御便當、御飯糰等熟食的主要供應商,今年隨著堅果在7月喊漲,及7-ELEVEN門市增加,都讓聯華食的業績翻揚,尤其上半年營收25.86億元,獲利2.18億元、EPS1.89元,均創下新高紀錄。法人認為,下半年旺季營運將優於上半年,推估全年EPS有上看4元的實力。
  此外,由於聯華食鮮食營收占比近4成,目前聯華食擁有基隆、彰化、林口、嘉義等工廠,產線不敷需求,未來除了再擴充的基隆鮮食廠外,也決議斥資8.43億元,買下中壢的一塊土地,預計將會規劃作鮮食廠,2013年啟動量產。(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林祝菁/綜合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