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均線角度指標配合軌道線發現頂底

我以MA5為基礎的角度指標,把70度水準當作頂界,當指標來到頂界,代表價格波動的仰角過大,將會做修正動作,同時價格K線也必須呈現出軌狀態,頂底的發生總是偏離常軌之外,兩者搭配,頂底的判斷有了新的效果,當均線角度在過頂界,呈現下彎時,K線為黑K線,可以當作放空訊號來看待,當然停損點可以波峰上方1~3點設定,或以固定停損點數(如30點)來設定。



在當天發展成趨勢盤時,均線角度會屢屢站上70度,原放空部位的停損點被觸及後,可以採取反手做多的動作,加入買方陣營。

反之,把-70度水準當作底界,當指標觸及底界時,代表價格跌速過快,將會做出修正反彈或反轉,這同時價格K線必須也呈現出軌狀態,當均線角度在跌破底界,出現上勾現象,且K線為紅K線,可以當作做多訊號看待,停損方式比照上述空訊設定。

目前軟體尚無法用在分時圖中,正在請詮茂工程師做修改,才能正式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