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旭富前5月每股賺近2元

  • 2011-06-24 
  • 【時報-台北電】
    旭富製藥(4119)受惠高毛利率的癲癇原料藥出貨比重達5成,激勵1~5月營業利益9,212萬元、年增8.9%,稅前淨利8,861萬元、年增6.2%,每股稅前盈餘為1.96元。

  儘管目前銷售產品仍以過去主力的產品為主,加上新台幣升值影響毛利,不過,由於高毛利率的癲癇原料藥出貨比重較預期成長,也使旭富前5月獲利比預期出色。展望下半年,由於新產品的成長力道要至明年才會比較明顯,因此,該公司對下半年營運看法較保守。

  旭富表示,該公司已開發完成數項新產品,最看好抗憂鬱原料藥的成長。抗憂鬱CYMBALTA為暢銷專利藥,中文學名藥為千憂解,原料藥成分為Duloxetine。其專利將在2013~2014年將到期,在大廠積極卡位布局開發下,該公司已開始小量提供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給欲搶進市場的客戶,因此明年應有不錯的成長動能。
  至於心律不整原料藥去年進行歐洲藥證申請,目前還在補件中,明年有機會出貨亞培,開始貢獻營收。(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