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6/7均線離 差小於2後,K線突破4高個股統計

本表僅為統計,為我個人觀察使用
在使用這些篩選統計,我先把量少的個股剔除,再看它們均線位置是屬於高低檔或中途整理,虧損公司我也加以排除,剩下的再繼續追蹤,突破區間不代表它必然上漲,但若是它能大漲二根,我會持續關注,調查它的基本面有何題材,一檔有趨勢的股票,我會利用它產生豬陽變色或量縮買點去過濾切入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