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神達5月合併營收43.95億元,今年單月新高

  • 2011-06-10 08: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神達(2315)公佈100年5月份自結合併營收為43.95億元,為今年單月新高。
神達自金融風暴後進行體質調整,降低終端產品及手持裝置產品比重,朝高階伺服器等領域發展。至去年底為止,伺服器占營收比重38%,手持裝置占24%,終端產品則占35%。
週線
神達(2315)日前遭MSCI全球標準指數除名,一度引發股價重挫,不過,公司調節體質後營收交出進步的成績單,且提列商譽和商標權減損到今年第一季已經全部結束,近期獲法人青睞回補。
日線仍屬空排做底期
神達是導航、電腦設備製造商,近年併購了伺服器品牌泰安、兩家紐澳及北美的大型導航品牌,推升神達成為全球第三大PND(可攜式導航設備)業者,日前則再宣布攜手神通資訊及陽明大學跨入行動健康醫療領域。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