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旺旺友聯股東會:Q2獲利可望勝Q1, Q1稅後EPS 0.65元

  • 2011-06-22 08:0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旺旺友聯(2816)昨(21)日舉辦股東會,旺旺友聯總經理洪吉雄指出,今年首季擺脫虧損,稅後淨利1.6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37%,稅後EPS則為0.65元,預估第2季獲利可超越首季,全年轉虧為盈應無問題。

  旺旺友聯股東會由副董事長蔡紹中主持,蔡紹中表示,今年會交出一張獲利的成績單,感謝股東支持及員工努力,對旺旺友聯的策略調整也充滿信心。
  旺旺友聯去年受台塑3廠火災及那凡比風災影響,稅後虧損5.83億元,但今年首季業務策略調整得宜,損率大幅改善並擺脫虧損,第1季稅後淨利1.69億元,較去年同期的0.16億元大幅成長;稅後EPS0.65元也高於去年同期的0.07元。
  洪吉雄表示,自旺旺集團入主以來,旺旺友聯財務結構大幅提升,RBC達300%以上,業務面也調整多項核保政策,第1季綜合率明顯改善,預期第2季核保利益也很樂觀。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立德/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