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百億年營收,聚陽可望連7年達陣

  • 2011-06-14 16:1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
成衣大廠聚陽(1477)五月單月獲利1億元,年增8.7%,累計前五月獲利5.36億元,年減1.6%,EPS為3.36元。今年聚陽全年營收可望連續第七年逾百億元,今年前五月合併營收為59.31億元。


聚陽創造新的商業模式,跳脫成衣代工廠的框架,轉而在全球成衣業發揮價值鏈中的關鍵角色,以先進的ERP系統,建立橫跨菲律賓、印尼、越南、柬埔寨、中國的全球佈局。
目前美國前十大成衣零售商,包含Wal-Mart、Gap、Target...等,有九家是聚陽的客戶。聚陽抓住流行脈動,擁有的不僅是代工製造的能力,更有生產力強大的工務系統,及優越的整合運籌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