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三星證下修聯發科目標價至210元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外資券商三星證券(Samsung Securities )認為因中國政府打擊山寨手機以及需求下滑,估計聯發科 (2454) 5月手機出貨量將月減20%,6月將再減5-10%,



更重要的是,聯發科MT6252晶片即將進行降價,而其競爭對手的同類產品在未來1-2月將商品化,因此手機客戶在此時不願意建立庫存,這可能會引發連鎖效應,聯發科營收可能放緩。


三星證券預估聯發科第二季合併營收約達208億元,季增5%,但年減31%,並估第二季EPS為2.81元,估今年EPS為14.89元,明年EPS為17.94元。三星證券下修聯發科今年/明年獲利預估1%、6%,維持賣出評等,目標價從215元微降至210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