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手握42億汙水處理長單,國統今年認列部分營收

  • 2011-07-26 08: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國統國際(8936)取得內政部營建署42億元的汙水處理BOT長單,總經理葉清正表示,今年將認列部份營收,未來也將積極爭取國內外海水淡化工程和水利工程。
  除了鋼管材料等銷售收入之外,國統國際BOT案營運的兩大穩定收入來源,包括澎湖海水淡化廠BOT營運、以及內政部營建署於2年發包的42億元污水處理BOT案。
  國統國際表示,位於苗栗的汙水處理BOT案,興建與營運期間為35年,由國統國際持股87%的轉投資子公司國陽得標、執行,再轉包給母公司國統國際,屬於邊興建、邊營運的案例,第1期工程金額約14億元,國統國際大約可以認列10%的營收,明年認列金額會比較多。
  而海水淡化廠BOT案給予國統國際參與國內外類似工程的實例支持,因此葉清正說,公司也積極爭取大陸的水利工程和海水淡化工程。
  他表示,國統國際的最大優勢之一是,今年9月底之前將可動工興建的屏東加工區國新科技廠房,未來生產的關鍵濾膜製造技術,可以將海水淡化工程向上游原料延伸。(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