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客製化技術受肯定,KY晨星邁向填權息

  • 2011-07-21 10:4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KY晨星(3697)今(21)日除權息,每配發10.08元現金、1.0089元股票,合計11.0889元股票股利。受惠於KY晨星宣布協助客戶推出多款具備PDA功能類智能手機等利多,KY晨星今日除權息行情走得不俗,逐步邁向填權息行情。
 KY晨星指出,公司全功能的行動通訊解決方案已成為消費市場PDA手機的首選平台,今年已協助客戶如晨譽通信技術、聞泰、天宇朗通、菲尼科通訊科技等,推出多款功能完整PDA功能類智能手機(PDA手機)。
 晨星於2010年第三季正式推出行動通訊解決方案,強調多媒體技術與影音應用,藉由高規格的軟硬體架構,已成功地協助新興市場客戶如印度領導品牌Micromax推出當地市場最受消費者青睞的「類智能手機」,今年更進一步擴張市場。
 晨星表示,公司藉由完整的PDA手機平台與客戶支援展現了高度客製化的品牌競爭優勢,成功地協助客戶推出各項符合當地市場需求之高端應用產品,為客戶創造更高之品牌價值與堅強的市場地位,並藉由多媒體影音等差異化應用平台,幫助客戶拓展大陸市場與其他新興國家外銷市場,大幅提昇其整體業務成長動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