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安可Q2營收刷新高,上半年EPS看6元

  • 2011-07-19 11:5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安可(3615)6月營收1.66億元,月減4.7%,年增92%,營收比5月小減,主要由於產品組合和客戶組合不同,但單月毛利率則有所提升。第二季營收達到5.04億元,如預期創下單季歷史新高,季增21.4%,年增率78.8%,法人估計第二季獲利也可望創下單季新高,約達1.3-1.4億元,今年上半年每股獲利上看6元。
安可產能利用率還是在滿載情況,今年3月後都維持在高檔表現,上下起伏主要還是因為產品組合調整,也因為客戶結構平均,不至於因為單一客戶訂單下來,整體業績就受到太大衝擊。
安可目前擁有五條ITO鍍膜產線,每條產能為20萬片,一條金屬鍍膜產線,產能約10萬片,今年為了擴增兩條ITO鍍膜產線,辦理現金增資已經在上月完成,新增ITO導電玻璃產能約5-6成,目前依照進度在7月底、8月初陸續投產,將為第四季營收有明顯貢獻。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