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連8年每股賺逾2.5元 寶來期貨上半年EPS 2.01元

寶來曼氏期貨(6023-TW)今(5)日公布6月份稅前淨利4297萬元,每股稅前淨利0.33元,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前淨利2億6418萬元,年度累計每股稅前淨利2.01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寶來期表示,在近期金融股股王之爭之際,該公司 8 年以來每年稅前EPS皆超過2.5元的亮眼成績,堪稱台灣金融業模範生。


寶來曼氏期貨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周筱玲表示,期貨產業是台灣唯一橫跨經營有價證券、非有價證券、大宗物資、外匯等產品之業務優勢,因此,寶來曼氏期貨不斷推廣期權商品多元化、國際化且具多空皆宜特色,在今年度配合台灣期交所股票期貨擴大上市積極推廣,亦協助投資人24hr掌握8大類資產變化。
周筱玲指出,寶來曼氏期貨自營全力發展α低風險及β當沖高頻交易,設立24hr全球交易中心,自成立以來,自營獲利長年均居市場第一,近來結合分散與低相關綜合策略,已逐步繳出亮麗的成績單,為公司獲利增添不少助力。
自2010年6月29日ECFA簽訂後,兩岸金融業者更積極進行合作交流,周筱玲表示,寶來曼氏期貨於去年6月2日首開國內期貨公司之先例,與大陸光大期貨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
今年寶來曼氏期貨更經主管機關核備同意進一步與光大期貨簽訂顧問合作協議等,實質進行「三愛(I)」業務合作,包含IB諮詢顧問、IT科技、Investment資產管理(含Trading及CTA基金),進而得以正式收取費用增加公司營收。
此外,寶來曼氏期貨亦是全台首家取得金管會通過申設期貨香港子公司,未來,將以多元化的業務經營實力,拓展大中華事業版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