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買盤低接,車王電周漲幅近6%

  • 2011-07-03 15: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車王電(1533)開發的倒車影像系統,現已獲大陸奇瑞等自主品牌車廠進行實車測試,對營收效益最快在年底將會顯現,此外,還加重汽車電子比重的策略奏效,吸引買盤逢低承接,上周五上漲0.80元,以27.30元作收,突破5日及季線,周漲幅5.81%,未來上檔將遭逢月線反壓。
  車王電這幾年轉型以電子點火器、電壓調整器及整流器等與引擎傳統控制系統相關的車用電子零件為主,前往美國、英國及巴西等海外市場布局也臻成熟,車用電子占營收比重正逐年提高至80%。
  手工具機則一開始OEM到後來ODM,目前採取自有品牌Durofix及AcDelco授權雙管齊下策略,占營收比重2成。第3季才是手工具機旺季,但今年第2季營收已比第1季來得好,車王電前5月合併營收8.46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5.86%,成長動能來自海外布局成熟,比去年同期成長20%。
  車王電董事長蔡裕慶的長遠目標,是將手工具機獨立成一家新公司經營,車王電從機電類股改掛其他電子,全案雖遭證交所打回票,但車王電打算再接再厲。(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綜合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