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訂單滿載 千附新廠11月投產

  • 2011-07-20 01:45
  •  
  • 工商時報
  •  
  •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千附實業(8383)積極在中部擴廠。千附董事長徐志宏昨(19)日透露,投資6億元興建的中科后里廠一期工程,預定11月可投產真空腔體產品,供應包括美商AKT等光電與太陽能電池成膜設備大廠訂單。

據了解,至今年底止,千附的真空腔體訂單滿載,手中累計訂單金額為2.4億元。為滿足往來的客戶訂單要求,千附才決定砸下6億元,興建中科后里廠。
此外,千附剛獲得美國焊接協會頒發焊接驗證機構合格證書,成為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可依據美國焊接協會標準進行焊工認證的公司,對千附承接美國軍用飛機大廠洛克希德馬丁工業合作案,將有相輔相乘的效果。
目前千附已有3位工程師和6位焊工,分別取得焊接檢驗師(CWI)與焊工(CW)的認證,這是首次台灣有焊工取得美國焊接協會的認證,足見千附在焊接上的能量。
徐志宏指出,公司已在金屬焊接領域,耕耘很久,此次獲得美國焊接協會的認證,再次肯定千附在金屬焊接能力的優異外,也讓公司更有信心完成上述的工業合作案。
經濟部工業合作推動小組主任周家權表示,千附能順利取得ATF、CWI及CW的認證,可說是「洛克希德馬丁工業合作案」的極致表現,此認證的取得,不僅確保此一工業合作案的成功,更建立千附在精機關鍵性零組件的競爭優勢。
千附上(6)月才與逢甲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共同設立自動化製鞋科技研發中心,雙方將藉由自動化製鞋科技研發中心的設立,共同致力於研發製鞋自動化,打造全球製鞋產業自動化科技研發及技術授權中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