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台開高雄售地 估挹注EPS1.6元

  • 2011-07-11 00:59
  •  
  • 工商時報
  •  
  •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今年下半年,花蓮樂活園區、金門工綜合區、新竹新埔生態園區都將進入開發階段的台開(2841)指出,日前出售高雄土地的獲利,應可在上半年入帳。法人預估,台開出售高雄九筆土地,處分利益新台幣7.96億元,應可貢獻EPS1.6元以上。

 台開指出,預計今年執行的開發案,包括金門最大BOT案「金門工商休閒園區」,第一期主要相關建設將可於2013年正式營運。另外,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客家土樓飯店及會展中心七月將動工、新竹新埔生態社區開發案,預計於今年年底就可推案銷售。
 至於受台中市政府委託規畫的台中精密機械二期園區,超過41億元的案量,將對台開下半年到明、後年營收獲利作出貢獻。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