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群聯 自結Q2稅前EPS3元

  • 2011-07-15 01:24
  •  
  • 工商時報
  •  
  • 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記憶體控制晶片大廠群聯(8299)昨日公布第2季獲利自結數,單季稅前盈餘達5.41億元,每股稅前盈餘達3元,與今年首季稅前盈餘7.62億元相較,呈現衰退走勢,但和去年同期4.99億元相比,仍舊維持成長。

 群聯昨日股價創下波段新低,盤中觸及跌停板,終場以138元收市,創下去年10月以來股價新低水準。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日前出席自己的新書發表會時指出,第3季不會旺季不旺,目前價格就很能吸引買盤進場,7月、8月的訂單能見度不錯,但是第4季就太遠,能見度還不明朗。
 昨日投信法人與外資同步出脫群聯持股,合計賣超671張,累計最近5個交易日以來,三大法人賣超1,399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