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正崴大啃蘋果,挑戰90元關卡

  • 2011-07-24 16:4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正崴(2392)上周五股價以86.1元作收,均線呈多頭排列,與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兄長郭台銘經營的鴻海,股價差距愈來愈近,市場並看好,正崴挾蘋果光,籌碼相對比鴻海輕盈,股價很有機會超越90元大關、一舉超過鴻海。
  蘋果上一季財報亮眼,iPad大賣930萬台,正崴是iPad連接元件少數的台系供應商,此外,即將在第3季底上市的蘋果iPhone5,正崴也是供應鏈之一,受惠新產品出貨,下半年營運欲小不易。
  因此當市場對下半年展望普遍悲觀時,僅有郭台強有膽高喊,下半年營運將比上半年成長3~5成。正崴第2季合併營收站上19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法人看好,第3、4季還有逐季創新高的機會,在基本面驅動下,看好正崴股價多頭格局未變。
  法人預估,正崴今年合併營收挑戰750億~780億元,EPS上看5元~5.5元。此外,正崴加強通路布局,對中長期毛利率結構有利。
  籌碼方面,上周連續5個營業日,外資累積買超近1.3萬張,投信也站在買方,本土法人聯手出擊,帶動正崴短線股價仍有向上攻堅機會。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楊玟欣)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