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百略血壓計 Q3登陸搶市

  • 2011-07-28 01:47
  •  
  • 工商時報
  •  
  • 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百略(4103)在全球專利的Watch BP (威爾舒)系列的專業居家照護血壓量測產品獲台灣百大品牌獎下,董事長林金源表示,將乘勝追擊搶攻兩岸慢性病照護商機,預計第3季登陸,首批訂單上看2、3千台,三年內目標將成為台灣區血壓計市占首位,五年內挑戰全球第一寶座。

 林金源表示,為提高高血壓控制率,全球專業機構都逐步將血壓計定位由「Marketing Tool」晉升為「Medical Tool」,因此,百略成功研發的威爾舒系列血壓計產品,將可提供7日診斷模式及一般模式,透過系統設計為醫生追蹤病患每日固定兩個時段的血壓變化,並自動追蹤紀錄。
 林金源說,在提高高血壓控制率的專業居家照護血壓計可望取代一般血壓計,成為市場主流的「Golden Standard(黃金標準)」下,威爾舒系列血壓計將兵分兩路搶攻兩岸市場。
 在龐大的大陸市場,目前高血壓人口高達2.2億,每年有逾200萬人死於中風,概估的高血壓控制率僅6.4%,與先進國家有顯著差異。為此,百略已和北京衛生署示範醫院之一的阜外醫院展開小型的對照臨床試驗,第3季將正式登陸開賣,首批訂單上看2、3千台,營收貢獻近1,500萬元,營運成長力道可期。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