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KD反推線

KD反推線,即把使用者想觀察的K值透過數式拆解,加掛在K線圖上,隨著設定K值觀察值,清楚看出指標觸及K值超買區80或90甚至到達95時,價格應該在哪個價位。反之,亦能設定K值觸及超賣區20或10,甚至到達5時,價格應該下跌至哪個價位。尤其在盤中影線穿越反推線,可以清楚觀察盤中KD值是否曾觸及極端值,有助於我們發現市場反轉的K線所在。


我們亦可運用KD反推線,在參數表中修改,將%K上下限,設為70與30價格線,在期指30分鐘線中,突破%K=70價格線買進,跌破%K=30價格線放空,平倉動作,可以採取我書上所介紹的各種出場機制,如此也形成另一種操作模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