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元太首季合併營收破百億, 第1季每股盈餘1.56元

2011/04/27 23:36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1年4月27日電)元太科技 (8069) 今天參加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並公告第1季合併營收突破新台幣100億元;營業利益達18.6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展望第2季,元太表示,電子紙出貨量將與第1季相當,合作夥伴也穩定供貨中,產能提升仍依計畫進行。



元太統計,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100.9億元,較去年第1季同期成長101%,較去年第4季增加4%。在營業利益方面,今年第1季為18.6億元,約為去年同期的3倍,更超越去年第4季18.4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在稅後淨利方面,元太第1季16.7億元,約為去年同期2.4倍,第1季每股盈餘1.56元,為去年同期的2.2倍。
展望第2季,元太科技營運長林逢榮表示,電子紙出貨量可望維持高檔,與第1季相當;電子書閱讀器的需求也穩定成長中,預計全年市場銷售量將較去年成長2至3倍。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