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費氏弧線畫法

測量彈升高點可能落點區,取最近波段谷點為0軸,從波段谷點到波段高點為半徑,取半徑的O.618 、 1  、1.618  、2倍,畫半圓弧,即得出費氏弧線測量目標區,見圖1說明。


測量下跌低點可能目標區,取最近波段峰點為0軸,從波段峰點到波段低點為半徑,取半徑的O.618 、 1  、1.618  、2倍,畫半圓弧,即得出費氏弧線測量目標區,見圖2說明。


不同波段的定位點,將產生不同的目標測量,參考即可,目標區到達是否就產生反轉,宜再經過濾網過濾,勿執著絕對目標,可以用均線或價格K線組合再認定是否產生轉折。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