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簡易的移動停損停利線

如果在操作期指時,對於倉位不知道要怎麼出場,本身又不會程式語式,寫出移動停損停利線時,你不妨把均線改為最低價均線(做多時使用),或最高價均線(做空時使用)簡單地將K線圖的參數表打開,把傳統以收盤價為計算價,點選拉出菜單,點選最低價或最高價,再將選框打勾,完成參數變動後,你看到的最低價均線(5)或最高價均線(5),就變成簡單實用的移動停損停利線。






我們也可以把最高價均線與最低價均線,同時勾選,讓圖形同時顯示做多做空的移動停損停利線,對於操作期貨時,有了新的倉位出場依據,簡單也實用。這種高低均線形成的類似軌道線,也可以當做另一種交易訊號,在這次的研習中,有詳細介紹。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