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季EPS 0.8元 宜特創近9季新高



宜特(3289)今日自結首季稅前淨利5547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4%,以目前股本計算,每股稅前盈餘為0.8元,是近9季來新高紀錄。



宜特副董事長陳勁卓表示,隨著電子產品越來越朝輕薄短小的趨勢,驗證需求將有增無減,在3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後,預估4月營收仍將在相對高檔,第二季本業獲利仍可望有4000萬元上下的水準。宜特今日股價表現強勁,早盤即在買盤推升下,股價成功鎖上漲停價位。
宜特第一季營運顯著好轉,單季毛利率重新站上40%關卡,優去過去兩年的水準。宜特表示,受到營收攀升帶動,由於固定成本相同,使得首季毛利率也繳出佳績,並預期第二季毛利率可望再優於首季
宜特首季營業淨利3947萬元,業外則有1600萬元的挹注,業外包括台灣子公司、美國、大陸。目前除了台灣子公司從事類比IC測試的標準科技是虧損之外,其餘大陸與美國子公司都呈現獲利。宜特估,標準在董事長余維斌親自督軍下,第二季有機會轉盈。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