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4/28 VS 4/27委買賣力道天差地別,高下立見



4/27台指跳高盤開出,委買口數一路大於委賣口數,任行情怎麼壓,買盤硬是打死不退,
這也造成空方知難而退,全場區間震幅只有46點,呈現流沙盤,單子一進去就難以脫身。



但是"囂張沒落魄久"4/28再度跳高開盤,委買賣力道就整個翻轉過來,委賣力道吃了昨天悶虧,全力集結陣頭叫陣,任多方在盤上如何撐橫向游走,仍然無法有任何1分鐘的時鐘超越委賣制壓,橫向近2個小時後,防線潰堤,帶來一陣震天急殺。


因此同樣開出高盤,內涵卻不同,從委買委賣的氣勢表態,似乎多了一點研判的可參考性。




4/26跳低委賣被委買尬過去,在 平盤決戰,多頭軍被帶頭大哥給出賣了,退走山谷再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