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成衣代工業 看好Q3、Q4


  • 2011-08-08 01:08
  •  
  • 工商時報
  •  
  •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受惠成衣業接單旺季,加上備料得宜,包括聚陽(1477)、儒鴻(1476)、台南(1473)、年興(1451)等成衣代工業,均看好本季與下季獲利。法人預期,儘管大盤不佳,部分紡纖類股仍有抗壓題材。

 聚陽今年首季出貨打數為215萬打,第2季預計在210萬打左右,聚陽強調,第3季接單完成,出乎意料之外爆增,預期第3、4季接單量,較原估840萬打增加至860萬打。聚陽分析,原本預期美單無法做太高,但從第3、4季的接單量,包括Wal-Mart等大單回復,加上日本大單亦將入手,預期總體產能比預期好很多。
 儒鴻越南1廠產能全開,訂單數大幅增加,斥資400萬美元打造的越南2廠預計月底完工,目前已在測試。預期在一站購足策略下,除了規劃中adidas品牌代工入列,下半年還會有2到3支運動服飾品牌入列,新單加入以及原客戶如NIKE等加碼,看好第3、第4季營收與獲利。
 台南企業目前公司訂單能見度約三個月,預估出貨量成長10%達737萬打,加上OBM冬裝開始上市,法人預期單季合併營收將成長15.9%達25.2億元,EPS由0.44元升至0.82元。

 法人預期,在中國人均服飾消費支出逐年提升下,台南企業今年自有品牌通路大幅擴點,預期營收達27億元、增長11%,全年合併營收亦可望破百億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