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雷科、立敦7月營收創新高


  • 2011-08-09 08:0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儘管科技業第3季景氣幾乎定調旺季不旺,但是被動元件廠中的設備暨包材大廠雷科(6207)、鋁箔大廠立敦(6175)等業者,7月營收相繼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雷科主要受惠於設備密集交貨,且旗下主要客戶因接獲蘋果訂單、積極擴產所致;立敦則受惠於鋁箔需求仍舊暢旺,7月營收因此繳出好成績。
  雷科昨日公布7月合併營收,達3.39億元,較6月成長4.16%,連續第2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年增率高達33.97%,受到業績題材激勵,雷科昨日股價以上漲0.23%逆勢收紅。
  雷科目前設備已經占營收比重達60%至70%,雷科董事長鄭再興日前表示,今年上下半年營收比將達4比6,預期本季合併營收將超越10億元,第4季營收有機會與第3季持平。
  至於在鋁質電容所需的鋁箔上,由於需求仍舊暢旺,因此立隆電轉投資的立敦,在產能開出挹注之下,7月營收也創下歷史新高水準,該公司自結7月營收為2.7億元,較6月成長5.27%,年增率更達54%,已經連續5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是成長力道最為強勁的被動元件廠。

  立敦第2季營收達7.25億元,也創下單季營收新高,較第1季的5.07億元大幅成長42.9%,較去年同期的4.28億元更大幅成長69.39%。
  而鋁質電容廠立隆電原先預期7月營收有機會持續創高,然受到大陸缺電,工作天數減少影響,7月營收僅4.27億元,較6月衰退7.47%,但是年增率仍高達7.82%,仍是歷史第3高營收表現。(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李淑惠/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