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訊連秀次世代多媒體解決方案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1年5月30日電)訊連科技 (5203) 將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期間,於台北君悅飯店展示次世代多媒體娛樂解決方案,豐富使用者的感官體驗。





訊連科技表示,此次Computex中將發表具備完整多媒體娛樂功能的全新多媒體生態系統,包括TrueTheater 影音增強技術,極速的TrueVelocity影片編輯引擎,以及可攜式裝置,如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數位多媒體影音娛樂方案。


訊連表示,在電腦類影音多媒體應用方面,透過獨創先進TrueTheater系列技術,可將使用者自製的影片內容或DVD影片內容,提升至接近高畫質的解析度,或將原本DVD電影光碟及影片檔案從2D平面轉換成3D立體電影。


而全能影音播放軟體「PowerDVD 11」可完整支援藍光光碟、DVD、影片、音樂和照片的播放。並且讓使用者的娛樂體驗從個人電腦,跨越到iPhone、iPad和Android 設備。


此外,訊連更進一步推出在個人和桌上型電腦上的祼眼3D解決方案,只要透過「PowerDVD」就可以祼眼觀看3D藍光影片。
另外,訊連此次也將展示全球首套原生64位元消費性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9」,以極速及高效能的影片編輯功能,並針對CPU/GPU硬體加速優化,大幅減少高畫質影片處理時間。而全新推出的「PhotoDirector2011」相片編修軟體,能讓使用者快速完成專業水準的相片。


在Android裝置影音多媒體應用方面,訊連表示,透過Android多媒體播放中心,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Android手持裝置播放及觀賞喜愛的影片、相片及音樂檔案。而「PowerDVD for Android」可連結DLNA伺服器播放遠端的媒體,讓使用者能夠隨處播放媒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