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曜越4月營收年增逾3成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1年5月10日電)曜越 (3540) 表示,在歐美通路存貨去化與亞太地區電子競技風氣持續攀升的情況下,今年4月曜越品牌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2.55億元,年成長約32%,月減約10.21%。






累計今年前4月品牌合併營收約9.66億元,較去年同期8.75億元,年增率約10%。


曜越科技日前透過贊助「Tt eSPORTS」專業電競設備與CCJOY中國大學生電子競技大賽合作,聯手在中國校園推廣電競文化。期望能透過專業的電競賽事提倡快樂、健康、活潑的校園生活。


曜越指出,含括中國500所大專院校的預選賽已於4月啟動,經過線上復賽、七大分區冠軍賽的激烈競爭,全國總決賽將於今年11月在環球動漫嬉戲谷盛大舉行

新開幕的環球動漫嬉戲谷為全球首座國際動漫遊戲體驗博覽園,徹底將虛擬的電玩世界搬到了現實中,使電競文化不再侷限於室內。園內除了與電玩相關的八大主題樂園,尚包括了佔地兩萬餘坪、擁有頂級硬體設備的全國電子競技運動基地。


根據艾瑞諮詢研究,中國電子競技已進入新興爆炸期,今年網遊市場規模將達人民幣369億元,同時去年底完成的市調報告更顯示,「添購遊戲所需的電腦硬體」為電競愛好者關注或參與度最高的付費項目,比例高達56.9%,突顯了近年玩家追求高階硬體的習性。


曜越表示,以電子產業整體環境來看,第二季是電子業傳統的淡季,但公司電競品牌「Tt eSPORTS」與蘋果配件品牌「LUXA2」的新品出貨以及亞太地區市場需求的提升,今年第二季營收可望與去年同期相較呈現正成長,但仍須持續觀察新產品的市場接受度以及外幣匯率波動之影響數。


展望下半年,曜越將落實多品牌的文化經營策略,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潮流新品,加上旺季效應的加持,可望挹注業績成長動能,同時,曜越科技歐美通路及新興市場業績日趨穩定,且積極拓展大陸及中東市場,故在新產品及通路下半年持續發酵下,今年業績仍將向上成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