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K線色層分佈圖

K線色層分佈圖以K線的組合為基礎,提供多空可能的發展狀況,本身不具決策訊號,必須輔以其它指標來檢定。
當K線色層發 在藍色時,代表開始要注意潛在的落底機會,此時可以透過KD指標或RSI等,去偵測買賣機會,如本例使用KD的K值(K-RVS)為指標,方便我們觀察K值的 上勾或下彎,如圖1顯示,在K線色層藍色出現後,再根據K-RVS在50以下上勾來尋找適合的切入點。

圖1




當K線色層發 在黃色時,代表開始要注意潛在的修正的可能性,本例使用KD的K值(K-RVS)為指標,方便我們觀察K值的 下彎,如圖4顯示,在K線色層黃色出現後,再根據K-RVS在50以上出現下彎來尋找適合的獲利點或放空位置。


圖4
用在台指分時圖上, 亦可為潛在的觸頂觸底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