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晨星NFC方案獲中國銀聯驗證


  • 2011-10-13 08:0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IC設計KY晨星(3697)宣佈,已與中國手機大廠天宇朗通合作,即將在今年11月推出一款新型的Android NFC智慧型手機、內建晨星NFC技術晶片且將支援中國銀聯移動支付的最新運用,即為結合行動通訊晶片解決方案及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之創新應用整合方案。
 中國銀聯將在2011年第四季數個重點城市大規模開啟手機移動支付運用,將提供並支援銀聯用戶手機支付服務,銀聯用戶不但可以透過手機來進行遠程支付,更可以透過手機近場支付功能提供銀聯服務。
 晨星表示,天宇朗通的新款Android智慧手機與晨星的NFC技術結合的解決方案業經銀聯認證通過,不論在市場產品定位及中國銀聯用戶後續推廣方面皆具有絕對之領導優勢。
 晨星董事長梁公偉表示,晨星在NFC相關產品及運用上佈局已有多年,隨著NFC相關標準的建立,並藉由與天宇朗通合作的支付手機運用,將高端晶片設計的理念實現於大眾日常生活的運用當中。
 晨星表示,在2011第四季開始,此銀聯運用將會成為帶領中國移動支付的重要開端,且成為中國支付手機需求及成長的一個很強的推動力,預計將進一步帶動天宇朗通智慧手機及晨星NFC技術晶片的出貨數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