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前3季EPS揭露, 聚陽5.22元、台南2.7元

  • 2011-10-31 08:1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全球歐美零售市場遲緩,美國GAP今年準備關掉180多家門市,台灣的成衣代工業早已調整市場焦點,包括聚陽(1477)、台南企業(1473)等均改鎖定亞洲市場,業務正在擴大,預期在布廠採購提前與市場供過於需情況下,明年首季報價將下修5%,毛利但可望提升;聚陽、台南公布第3季財報顯示,其中聚陽前3季獲利EPS為5.22元、台南每股約賺2.7元。
 聚陽最大亞洲客戶台灣網購成衣龍頭lativ以及中國大潤發自有品牌兩大客戶,今年預計占營收9~10%,明年可望再提升至15%。
 至於台南企業除了代工成衣外,自有品牌Tony wear等開曼台南則自24日上市以來,股價表現穩定,明年拓點將朝6大區域共進,且年底前第4季秋冬服銷售占比高,也是看好第4季主因。
 聚陽前3季營收107.7億元雖較去年小幅增長,但稅後淨利8.35億元較去年同期稍有縮減,EPS為5.22元,較去年同期減了0.2元。
 至於台南企業前3季營收56億元,合併業外收益3.8億元,稅後淨利達3.9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2.7元。

 而紡纖織布廠的獲利則多數提升,宏遠(1460)前3季營收44.5億元,稅後淨利1.1億元,較去年的虧損大翻升10倍,EPS為0.25元。
 加工絲大廠聚隆(1466)前3季45.65億元,稅後淨利2.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成以上,每股賺2.53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