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京城銀全年EPS挑戰逾2.5元


  • 2011-10-05 08:0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台北電】
京城銀行(2809)自結9月單月稅前盈餘為1.56億元,稅前EPS0.15元,稅後盈餘1.35億元,稅後EPS0.13元,單月盈餘縮水主因,係一次足額提列投資雷曼海外債券損失0.7億餘元及備抵呆帳準備0.14億餘元;自結今年前9月累計稅前盈餘為22.15億元,稅前EPS2.11元,稅後盈餘18.71億元,稅後EPS1.78元,全年度營運有實力挑戰EPS2.5元以上水準。京城銀行今年以來,營運成果看俏,平均每個月的單月稅前獲利在2.2億元至2.5億元之間,EPS達0.22至0.25元之間。
 京城銀行發言人潘漢宗指出,該銀行的目前獲利情形,除了9月單月營運因大額提列投資損失,以及部分提列呆帳準備造成縮水外,其他的存放款利差與各種手續費用收入,仍維持原有的水準,因此,今年度最後一季的營運展望,應仍有不錯的表現。(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