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喬山9月合併營收改寫新高,Q3跳增3成


  • 2011-10-05 17:1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
喬山健康(1736)9月業績改寫新高,在家用自有品牌旺季帶動下,合併營收達5041萬美元,較上月成長15%。第三季除家用市場進入旺季,歐美商用市場換機需求及亞洲零售成長力道也強,推升第三季合併營收達1.24億美元,較第二季成長39%,遠高於市場預期的1.1億美元。
9月合併營收5040萬美元,較上月成長15.22%,更較去年同期大增43.78%。主要成長動能來自家用品牌產品,在傳統旺季帶動下,合併營收達2731萬美元,較上月大增32%。第三季合併營收1.24億美元,較第二季成長39%。累計1-9月合併營收為3.0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67%。
家用市場下半年為傳統旺季,往年上下半年營收約3:7,成為下半年營收向上的主要動能。另外,歐美商用市場換機需求也強,過去二年歐美景氣不佳,客戶停止換機,今年下半年將有換機潮,加上簡化型的新興俱樂部成型,已拿到多家業者訂單,第四季成長性會更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