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宏達電:Vodafone歐洲銷售EVO 3D計畫不變

  • 2011-08-01 08:1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
近日市場傳出,Vodafone(伏得風)因HTC宏達電(2498)延遲供貨高階機種HTC EVO 3D,已取消上市計畫,對此,宏達電鄭重發出澄清,表示HTC EVO 3D目前由Vodafone在歐洲六大主要國家以及歐洲主要通路商行銷販售,絕無取消訂單及延遲出貨之情況發生

宏達電表示,HTC EVO 3D目前由Vodafone在歐洲六大主要國家以及歐洲主要通路商於主要市場行銷販售,絕無Vodafone取消訂單及HTC延遲出貨之情況發生 。宏達電對HTC EVO 3D在歐洲的行銷發展深具信心,已著手規劃第二波的新行銷計劃,期望能將此革命性的全新科技與產品帶給全球消費者更深刻的行動體驗。
宏達電強調,多年來Vodafone與宏達電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並攜手開創許多成功的產品,未來也將會有更多的行銷合作計畫。


周永明發豪語:宏達電第4季大成長

  • 2011-07-30 09:3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各報要聞】
宏達電(2498)看好第4季大成長。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預估,第3季營收將達1,370億元、出貨量1,350萬支,再創歷史新高,第4季更會大成長,並藉此反駁外界盛傳宏達電下半年展望不佳的傳聞。
  面對外界質疑平均單價持續下滑將影響獲利,周永明則認為,只要營利率能守穩,獲利、EPS就能繳出亮麗成績,平均單價的變化無須太擔心。
  當初最看多宏達電的高盛率先調降宏達電評等與目標價後,近來市場雜音不斷,傳出第4季出貨量僅有千萬支、下半年出貨量比上半年少,加上宏達電決定以3億美元併購威盛子公司S3後,外界也一直有質疑聲浪,讓周永明昨日親自出席線上法說會。
  宏達電昨日宣布第3季營運目標,出貨預估達1,350萬支、營收則為1,370億元,比第2季分別成長11%、10%,均符合外界預估;不過或許是受到中低價機種推出影響,第3季毛利率預估區間為27.5%至28.5%,比第2季的28.8%減少,營利率目標為14.5%至15.5%,從這樣區間來看,也可能會略低於第2季的營利率15.5%,這也代表,第3季除權後EPS可能落在約22.4元。
  昨日法說會一開始,周永明即表示,他對宏達電營運很有信心,今年宏達電不僅北美地區持續強勢,估計亞洲地區將能較去年成長200%,連一直表現普普的中國市場,他也預期今年營運能成長4倍。
  周永明表示,宏達電去年中以HTC品牌進入中國以來,一直在打基礎,花了些時間先建立品牌知名度,現在宏達電品牌知名度、喜好度在中國市場有高達10%成長,在零售渠道上也建立好資源,由於先前友好企業多普達在中國行銷宏達電手機只專注在賣進通路,現在應該要強調從通路賣出去給消費者。
  面對外界看壞宏達電下半年表現、甚至傳出第4季出貨量僅剩千萬支,周永明以下半年宏達電將會推出6至8款新產品,第4季會成長很大來反駁,他也希望大家要對宏達電有信心,至於外界擔心中低價位機種推出後將明顯拉低平均單價,周永明則強調,重要的是絕對獲利與EPS表現,只要營利率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宏達電將能持續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他相信平均單價降低與否不會是問題。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