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2020楚河漢界策略研習,將在3/29開課,歡迎參加!!

2020楚河漢界策略課程研習,預計在3月29日(星期日)在台北開課,歡迎報名參加,報名資訊請MAIL:supaeric@yaoo.com.tw 索取詳細。
大凡操作面對的是未來行情,它可能是大漲直沖,也可能是大跌猛殺,也可能是一灘死水;事前去猜想或去分析它,都難講它往哪一種發展;有經驗的高手正確預測未來的行情的機率,並沒有高出一般人多少,但是他之所以是高手,在於他知道如何處理不利的狀況,但是對一般人而言,這得經過多少市場磨練,是否能繼續在市場生存,都不好說。
2/2


贏是一連串正確步驟的組合,做對而已
我發展楚河漢界策略的念想,希望不必用經驗值來增加生存機會,且它必須可以簡單描述,只要了解基礎技術分析(如K線圖表),就能理解策略結構的所有細節;再者,操作起來不能讓人產生挫折感,必須立刻看到效果,能像經驗豐富的操作老手,進出有據,面對行情變化不會心神不寧;它讓你在盤中如如不動,專注在訊號產生的步驟數序;它不必預測也不必分析,卻能讓你在訊號出現的瞬間,沒有任何遲疑地進場操作,它只是一個看圖數步驟的過程,出現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任何進入門檻。


最深奧的技巧往往用最簡單型式來表現
因為邏輯簡單,會不敢相信操作如此單純,你企圖添加訊號來豐富策略,又會發現加太多東西,好像是多餘的,這就好比一種外域功法,要讓它發揮極緻奧妙,必須讓你忘掉原來的武功招式,打掉重練一般,當然你無法在第一時間,了解個中的深義,為什麼用最簡單與用最多訊號來執行,操作的最終結果,最簡單的模式讓人感受效果最直接。
楚河漢界課程,包含二個即獨立又可以聯合的策略,放在台指可以聯合使用,放在海期可以任選其一使用,可以順向,也可以順逆向組合,悟性到哪就用到哪,只要地表會跳動的行情,都能用楚河漢界進行無縫銜接。
渴望獲得真正的操作成果,要成為你自己的高手,不光是拿到好策略而已,你還要了解自身的心理是否準備成為高手,願意將你的心理弱點,你的不正確思考與做法,攤開檢視,找人幫你圓滿,不光是我還有不少學長學姐,樂意助你破繭蛻變。歡迎成為楚河漢界一族。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