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2018/10月27日期指當沖進階課程---楚河漢界第二梯次,開始報名

操作策略進化到極致,就是簡化到不相信的地步,又能體現訊號返璞歸真,一眼看清方向,順逆由你選擇。



本次核心主題----楚河漢界。我們將討論如何在開盤立刻決定多空操作方向,不管一分鐘、五分鐘或是TICK圖,都能高效運用,台指及海期操作皆能對接無礙。
課程內容包括(1)二個無指標順向策略,適用於一分鐘及TICK圖,(2)五分鐘順向策略,適用五分鐘K線及(3)最新逆向訊號,趣者~~~
MAILsupaeric@yahoo.com.tw索取上課訊息。

以下為8/29~9/19每日訊號位置。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